|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一正农业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生鲜食品, 舞茸, 灰树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鲜舞茸 常州舞茸食,药用菌,营养丰富,鲜美可口,可烹调成多种美味佳肴
生鲜舞茸 常州舞茸食,药用菌,营养丰富,鲜美可口,可烹调成多种美味佳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3生鲜舞茸 常州舞茸食,药用菌,营养丰富,鲜美可口,可烹调成多种美味佳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2 10:27
  询价
详细信息

“生鲜舞茸 常州舞茸食,药用菌,营养丰富,鲜美可口,可烹调成多种美味佳肴”参数说明

种类: 灰树花 等级: 特级
型号: 生鲜 规格: 300g/棵
商标: 一正 包装: 300g/盒,8盒/箱
来源: 栽培 性质: 鲜货
产量: 1000000

“生鲜舞茸 常州舞茸食,药用菌,营养丰富,鲜美可口,可烹调成多种美味佳肴”详细介绍

舞茸(灰树花),其营养十分丰富,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其中蛋白质含量比香菇高出一倍,常食能补身健体,益寿延年。

食材特点:

舞茸调理方式多样方便,烹调后具有鲜、脆、嫩的特点。可炒、烧、炖、凉拌、做汤、做馅等多种吃法。凉拌质地脆嫩爽口,炒食清脆可口,做汤风味儿尤佳。具有“一泡可用,永煮仍脆”的特点。

舞茸功效:(转载百度百科)

1.抗癌:

从舞茸中提取的D-fraction具有极强的抗癌功效

2.控制血糖:

灰树花能减少胰岛素抵抗,增强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度,有助于控制血糖。

3.降低血脂:

抑制脂肪细胞堆积。日本神户药理大学学者研究证明,灰树花萃取物能抑制脂肪细胞在肝脏和

血液中的堆积,从而改变脂肪代谢,有助于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4.降低血压:

美国一所大学医学中心的普罗依思医生利用灰树花萃取物治疗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结果令人振奋。

美国史考特戈医生在临床试验中发现,每日早晚各服用一次灰树花萃取物500毫克(餐前90分钟服

用),6周后可使血压降低14/8mmHg.

5.调节免疫力:

灰树花萃取物阻分素对于患有各种疾病的人及亚健康人群有提升免疫力的作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